笼挫错错

愿你与所爱,皆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。
谢谢你,让我有机会在这里与你相遇。
“笼天地于形内,挫万物于笔端”

【詹姆中心】《绝对逆转》(一)

避雷:詹莉双性转。

万人迷伊万斯先生X头号追求者波特小姐。

大概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段子(?)


“若属于我的他们能够让你发自内心产生哪怕一丝的悸动,那将是我无上的荣幸。”


“掠夺者精神永存。”





“所以说——”


马琳·麦金农小姐饶有兴趣地看着自己这位极受异性欢迎的朋友。


“我相信你是被一位难缠的姑娘喜欢上了,对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极受欢迎的伊万斯先生沉默地叹了一口气,以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
但很可惜的是,总会有人帮他回答的。


——“伊万斯!”


在他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一个黑色的身影就直直扑向他们。


或者应该说是,目标极为明确地,扑向了伊万斯的怀里。


哇哦。




伊万斯本想侧身,但在察觉到身后是台阶之后,避开的动作就下意识顿了一顿。


如果摔下去的话,怕是会受伤的吧。


他这么想着。


全然忘记了对方和自己可都是个货真价实的巫师。


而当了一回绅士的后果就是,他只能无可奈何地任由对方扑过来,然后一把抱住他的腰身。


马琳也在这时得以窥见偷袭者的全副面貌。


因为撞击导致有些偏离了原本轨道的眼镜,穿戴得并不齐整的院服,乱乱的头发让她一整个看起来就像只毛茸茸的小型动物。


还有………


哦,还有那双纯粹的,明亮干净的榛色眼睛。


非常漂亮的颜色。


——“真漂亮啊。”


她这么想着,不知不觉也就顺口说了出来。


直到她发现伊万斯正用一个仿佛见了鬼似的怪异表情瞪着她。


……


麦金农小姐无辜地眨了眨眼睛。


“嗯,我以为你应该知道。”她说。


“女生本来就是容易被同性引起好感的生物不是吗?”


“尤其是面对长得特别可爱的孩子。”


当然,碍于伊万斯那在她眼里已经快要可以杀人的眼神,最后一句马琳只是小小声地嘟哝了一下。


“……嗯。”


听见前半句话的伊万斯先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,只是面无表情地将正用脸埋在他怀里的另一只生物提拎出去。


同时不由得有些胸闷。


我为什么要知道。




“嘿!”


好不容易将人从身上扒拉起来,却又有其他几只麻烦精适时地闯入。


可以说是,毫不意外。


尽管伊万斯在听到这个声音之后还是下意识皱了皱眉头。


而那些闯入者——也就是波特小姐那姗姗来迟的保护者们,则是刚好赶上接住他们那位被人从怀里丢出来的小姐。


“我说啊,伊万斯,作为一个男人,这么对待女性可是很粗鲁的哦。”


西里斯·布莱克挑了挑眉,上前搭住伊万斯的肩膀,显得轻松而随意。


就好像全身上下,直至每一根黑光水滑的头发丝,都无不在透露着他慵懒的气质。


一旁的马琳在看到他的动作之后,已经悄悄地红了脸。


而哪怕是并不怎么喜欢他的伊万斯,在这种时候也不得不以一个男性的眼光承认。


这个人实在是好看得有些过分。


“我认为布莱克先生你没什么资格说出这句话。”


伊万斯拍下他的手,稍微站离得远了一些之后面不改色地回呛:


“我并不认为,整天带着一个女孩子疯跑疯玩,进行着你们那些无聊又卑劣的恶作剧,甚至连一些基本礼仪都不对此提醒是多么正确的处理方式。”


西里斯直面这明显带着火药味的讽刺,摸了摸下巴,只是轻轻一笑,并不作声。


说得好像我管了她就会听一样。


少年有些无聊地想着。


当然,也并不是很想管。


他又不是莱姆斯。




而就在他们在那针锋相对的时候,被人在心里念叨着的莱姆斯,也确实不负众望地开始唠叨起了让他极为操心的波特小姐。


“不是我说你,詹姆——”


小姐眼睁睁看着她的狼人朋友马上就要开始新一轮苦口婆心的教诲,立刻很识时务地凑到他身边。


成功地将他剩下的话堵在了嗓子眼里。


……不多,也就百分之九十九。


“莱米……”


波特讨好似的抱住莱姆斯的手臂,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他。


就像是在犯错之后,向你撒娇的猫咪一样。


她知道的,莱姆斯向来对这副模样的她没办法。


即使什么都不说,他也会原谅她的。


莱姆斯的身体意料之中地僵了僵,话在喉咙里卡了许久,上是上不来,下也下不去,像是要把人一口气活活憋死。


直到最后,到底还是化成了一声无奈的叹息。


连同那些每一次都没能成功说出来的长篇大论,一起消散于空气之中,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。


每一次都是这样。


西里斯吹了一声口哨,看向一旁已经表情麻木的伊万斯耸了耸肩,意思很是明确。


他又不是莱姆斯。


每一次都试图纠正叉子的那些坏毛病,却又每一次都败在对方的撒娇攻势之下。


活脱脱一个过分宠溺女儿的老父亲。


他可还年轻。



—END—


写完之后脑子里不知不觉就只剩下一个想法。


会撒娇的,而且还是女孩子的波特真的好可怕。

就那种,即使被拒绝了也会努力蹭到你身边,撒娇打滚着让你陪她玩的毛茸茸小动物的感觉。

大概会被所有人宠成一个小魔王吧。

……

但是我乐意,我就要宠着她(叉腰)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478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